好大一个猛男

间歇性狂更,持续性断更选手;wb同名

【舟泯】我老公是奶狗法医 6


ABO总裁团

《张家兄弟》哥哥篇

法医×总裁//年下


文:好大一个猛男


阿姨果然在十点左右到了,见着在厨房冰箱前的赵泛舟还吓了一跳。

“哦哟!小张总怎么没和我说屋里有人。”

赵泛舟回过头跟阿姨打招呼。

阿姨看冰箱已经被赵泛舟归置了一波,把新买的菜放进去,而后恭恭敬敬:“先生,午饭您在这儿吃嘛?”

赵泛舟点头。

“想吃什么?我可以帮您准备的。”

“不用了,您忙您的,我早饭都是自己解决的,午饭也没问题的。”

阿姨有些不确定:“确定不用嘛?家政项目里是,如果家里有人,我要负责午餐和晚餐的。”

“真不用,您忙完了就能离开。”

“诶,好。”

阿姨开始麻利地打扫卫生,因为每天都打扫,一个小时不到就结束了工作。

这边赵泛舟已经在熟练地准备食材了,阿姨瞧了瞧,确实不像以前伺候过的少爷,也就放心离开了。


赵泛舟做这顿饭,无非是想试试这公寓里的厨具,好有个概念。冰箱里头加上阿姨新买回来的,足够做一顿丰盛的大餐,也不需要他再出去买菜了。

其实他是想出去买的,但是他没有这个公寓的钥匙,出去了就回不来了。

也不知道是张泯忘掉了还是就没想给,他觉得后者可能性大一点。

一直到吃完饭,赵泛舟给张泯发了几条信息。但张泯那边大概忙,回得慢,赵泛舟觉得无聊就在这个公寓里开始探索。

两百多平,四室两厅一厨两卫,黄金地段8栋16楼,昂贵小区的楼王。

但明显,不常有人来。

他和张泯昨晚睡的主卧,还有一个次卧,一个书房,以及一个健身房。想想张泯的身材,这健身房的存在倒也合理。

绕进次卧的时候,赵泛舟发现问题了。次卧有人居住的痕迹似乎比主卧还重一些,床头的精油熏香,精油瓶已经空了一半;床斜对面搭了一个架子,上面摆满了海贼王手办;衣帽间里挂满了衣服,明显不是张泯的风格,凑近闻了闻,隐约还带着栀子花的香气。

独独缺的洗漱用品,应该是昨晚张泯拿到主卧去用了。

很明显,这房间属于别人。

赵泛舟心里泛了酸,这房子是张泯的,但有个人曾经在这儿常住。赵泛舟甚至怀疑,这房子是不是原本就是给那人住的。阿姨每天都来打扫,却没有收拾这个次卧,这是不是代表……张泯还在等那个人回来?

不是说就包养过自己一个人吗?!

赵泛舟气呼呼的,“噔噔噔”跑到厨房去剁肉。


学霸法医解剖刀使得熟练,菜刀用得也不差。多年在外租房,也练就了一身好厨艺。以至于张泯回来的时候,闻到一屋子的饭菜香愣神了。

小朋友在厨房里,围着围裙试汤的咸淡。桌上摆着四个盘子,色香味俱全。

张泯瞬间饿了。

赵泛舟拐眼看到人回来了,盛了汤端出去:“刚刚好,可以吃饭了。”

张泯冲他笑,去卧室换了居家的衣服方便吃饭。回到餐桌旁就见小朋友已经坐下了,抬着头看着他,眼睛亮亮的,像讨赏的小狗。

“小朋友这么厉害啊?还会做菜呢!”张泯坐下:“让我来尝尝。”

赵泛舟睁着眼期待:“上次那个谁说你喜欢吃辣,我做得口味重了些。”

“没想到啊,你还记住了。”张泯尝了一口,立马竖起了大拇指:“大厨啊!能开饭店了。”

赵泛舟低下头浅笑,也拿起了筷子。


两个男人食量就大了,桌上四菜一汤和电饭煲都被扫空。

吃完饭,小张总打开了一部电影,葛优躺到沙发上消食,小朋友则在厨房勤快洗碗。

小张总看看电影,再看看厨房的高大身影,不由自主地笑了。

等到赵泛舟擦着手出来,张泯递给他一张银行卡:“拿着。”

“这啥?我不要!”

“你不是毕业了嘛?趁现在有空去毕业旅行呗,刷我的卡,算我请你的。”

“不想去。”

“小朋友不要任性,趁现在还年轻,有时间精力就多出去逛逛,等将来有家庭有孩子又要忙工作了,你想出去玩都是奢望。”

家庭?赵泛舟瞧了瞧眼前的张泯。

张泯把卡塞到他手里:“你考虑考虑,想想你喜欢的地方,不如趁此机会赶紧去看看。将来可能真就没有机会了。”

赵泛舟看了看卡,又看了看张泯,憋嘴:“你是不是要赶我走啊?我要出去旅行了,回来以后……不会找不到你吧……”


猛男说:tbc

评论(1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