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一个猛男

间歇性狂更,持续性断更选手;wb同名

【舟泯】我老公是奶狗法医 7


ABO总裁团

《张家兄弟》哥哥篇

法医×总裁//年下


文:好大一个猛男


看到小朋友可怜巴巴的模样,小张总笑了:“哪能啊?”说着从茶几里翻出一把钥匙:“给你。”

“这又是啥?”

“这公寓的钥匙,想出去玩就出去玩,想来这儿就来这儿。”


一张银行卡和一把钥匙。

赵泛舟最后收下了钥匙。

他没有问次卧住过谁,他也不敢问。反正明天阿姨还会来,问阿姨总归知道的。

晚上,张泯忙完已经将近十点了,赵泛舟洗完澡以为可以履行自己的义务了。结果两人都已经在床上拥吻了,张泯的手机响了。

张泯说了声抱歉,起身去接电话。赵泛舟坐在床上,看着张泯披上睡袍去阳台,关上了门。

张泯好像知道是谁打电话过来的,因为看都没看就直接接了。


这通电话持续得蛮久的,赵泛舟以为是公事,却看到张泯靠在栏杆上笑。

笑得很开心,很柔软。

谁啊?

什么事啊?

比我还重要?

赵泛舟又一次醋了,他总觉得以前住在次卧的人和这个来电话的人是一个人。


张泯挂了电话进来,嘴角的笑还没收起。

“是……公事吗?”赵泛舟小心翼翼地问。

“不是。”张泯摇头:“私事。”

赵泛舟没再问下去,不打扰是张泯的要求,赵泛舟始终记得。

但心里难过,在床上也就没分寸了些,啃得张泯一身青紫。

事后赵泛舟以为张泯会生气,耷拉着脑袋怕被骂。

张泯倒是很大度,笑着揉他脑袋:“长得像狗狗,还真狗啊!”


第二天,张泯的西装把他的一身青紫遮得严严实实,系着腕扣告诉赵泛舟不能回来了,他得回老宅一趟。

老宅,那就是回爸妈那。

赵泛舟没权利阻拦,就说晚上回自己出租屋去。

张泯又一次跟他说:“你睡这儿也没事的。”


阿姨如约到了,赵泛舟和她搭话,问她原来这里住着谁。

“小张总啊。”

“那次卧呢?”

“次卧……我不晓得是谁,反正是个很漂亮的小伙子。小张总就说次卧打扫就行,东西不要动。我以为那个小伙子还会来的,但好久没来哩!我们这种干保洁的,不能多问人事情。但小张总要求我如果有人在,就要准备午饭和晚饭,就是给那个小伙子准备的。小伙子没有你能干,家务也不会做。”

“那……小张总和他一起吃过饭吗?”

“吃过的。那个小伙子来,小张总肯定就来吃饭的。”

赵泛舟生气了,收拾了东西就离开了公寓。


“我想去毕业旅行了。”张泯收到了赵泛舟的消息。

张泯给赵泛舟转了十万,回问:“准备去哪?”

赵泛舟没有收钱,只是回复:“西藏。”

“一个人?”

“和同学一起。”

“那可以的,好好玩。”

赵泛舟盯着手机消息,觉得自己一拳打在棉花上。

反观自己和张泯相处的这两天,张泯很好,很温柔。但赵泛舟总觉得不对劲,他看自己,就像妈看儿子,主人看狗一样。

“次卧住过谁”这个问题,就像在他心里扎着的刺。所以一气之下,他选择说出去毕业旅行。

他其实想张泯能跟他说要不别去了,陪陪他,或者能和自己一起去。说完又觉得自己绝对脑子抽抽了,人家一分钟上下几百万,舍得陪包养的人去旅行?

不可能。


赵泛舟躺在自己小窝里泄了气,这屋子里虽然干净整洁,但没有张泯的味道,不舒坦。

话都说出去了,只能就真的去毕业旅行了。

也不是假的,几个同学确实邀请着一起去西藏,时间不长,也就一周。

赵泛舟答应了。

出发在两天后,这几天张泯一直都回老宅,也就没找赵泛舟。但赵泛舟出发那一天,张泯还是开车送赵泛舟去机场,路上叮嘱着:“出去玩要小心啊,你可以把我号码背熟了,万一有什么事,给我打电话。”

赵泛舟瘪瘪嘴,果然是妈对儿子的模样。

不对劲,不合适,不满意。

张泯察觉出来了身边小朋友似乎有些不开心,此时又快到机场了,就没多问。

赵泛舟临下车前,张泯勾过了他的脖子,浅浅吻了他的唇,笑着说:“出去玩开心点,知道吗?”

小朋友因为这个吻,心花没怒放也绽开了些,眼睛亮了亮,勾过张泯又亲了上去。

但此时实在不是耽搁的时候,保安要过来赶车子了。

赵泛舟松开张泯,湿漉漉的眼睛看过去:“你要等我回来啊……咱约好的,你包我了就不可以和别人有关系了!”


猛男说:tbc

评论(13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