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一个猛男

间歇性狂更,持续性断更选手;wb同名

【舟泯】我老公是奶狗法医 8


ABO总裁团

《张家兄弟》哥哥篇

法医×总裁//年下


文:好大一个猛男


赵泛舟跟着同学在西藏玩。

有什么好看好玩的,都拍下来,发到家人群,再发给张泯。

张泯得空就会回,赵泛舟孜孜不倦地跟他分享。


西藏,信仰的氛围很是浓重。

身为法医的赵泛舟,唯一的信仰是马克思。

可当他踏进大昭寺的时候,他想起了张泯,于是进去求了一个平安符。

旁边就是求签的地方,他犹豫着,还是拿起了签筒。

他在问神明,赵泛舟和张泯的未来会如何?

签掉落,他捡起,递给僧人,紧张地等待。

上上签。

赵泛舟很开心,听着僧人给他解读签文。

他甚至买了一个锦囊,把僧人给的签文小心翼翼地收起。

但大昭寺这件事,他没有分享给张泯。

小朋友也会有自己的小心思。


时间过得很快,一周过去,赵泛舟搭上回去的飞机。

张泯跟他说晚上有饭局,会晚一点回去。如果想他,就去公寓等他回来。

赵泛舟先回自己出租屋简单收拾了下,然后带着想送给张泯的平安符往公寓去。

一用钥匙捅开门,就闻到了一阵栀子花的香气。


茶几上有一个超市购物袋,里头东西散落着。

餐桌上有吃了一半的自热火锅,还冒着热气。

赵泛舟往次卧看去,没掩上的房门里,能看到有人在走动,嘴里还哼着歌。

赵泛舟瞬间就进退两难了,毕竟这个人其实是自己的假想敌,如今猛不丁就要面对面了,该怎么办?

赵泛舟思考间,那人就出来了,两人在客厅打了照面。

长长的卷发扎起一个小揪揪,猫儿似的眼瞪得老大,和阿姨说得没错,一个很漂亮的小伙子。

那人惊住了,指着赵泛舟问:“你、你谁啊?!”还慌忙捂着后勃颈后退。

“我……”赵泛舟也不知道怎么介绍自己的身份:“我、张泯……”

“张泯?”那人原本慌张,听到这两字镇定了些:“你、你是张泯的朋友?同事?来替他拿东西的?”

赵泛舟摇头,似是鼓足了勇气:“我……我是他男朋友!”

那人眼睛睁得比刚才还大:“哈?”


赵泛舟坐在沙发上,看着张哲瀚给张泯打电话:

“你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?!”

“你男朋友住过来了怎么不和我说?!”

“你男朋友是Alpha!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!”

三连问之后,张哲瀚挂了电话,离赵泛舟远远的,捂着后勃颈:“那啥,我哥一会儿就回来。”

赵泛舟知道了,次卧住着的,是张泯的双胞胎弟弟瀚瀚,大名叫张哲瀚。

他突然之间觉得自己之前的不开心很可笑。


张哲瀚似乎很怕自己,躲得远远的。看他的模样,害怕Alpha,捂着后勃颈,赵泛舟不由问道:“你……是不是有应激?”

张哲瀚愣了愣,点头。

而后赵泛舟起身,找到了清新剂,在屋子里喷着。

张哲瀚对他放下了些许戒心,不由得上下打量着他。

帅是帅,但是看起来好小……自己哥哥怎么会喜欢这款?


张泯回到公寓是一个小时后,给两人彼此介绍了对方,还跟张哲瀚道歉,说没想到他会来。

张哲瀚摇摇头没在意,看了赵泛舟一眼,就把张泯拉到了阳台去说悄悄话。

赵泛舟坐在客厅看他俩说话。一开始还好,后面张哲瀚一脸的难以置信,落地窗玻璃也挡不住他的声音:

“包养?!”

“法医?!”

“博士?!”

“比咱俩小五岁?!”

“哥!你老牛吃嫩草啊?!”

“哥!你祸害祖国的栋梁啊!”

张泯无奈地转过头看了赵泛舟一眼,刚好赵泛舟也在看他俩。

赵泛舟:……

张泯:……


说完,两人从阳台进来。

张哲瀚识趣地开始收拾东西:“那啥,我回我房子去了……你俩小别胜新婚,好好温存!”

张泯没拦他:“到家告诉我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!”张哲瀚跟逃难似的,东西西抓一把,东抓一把,从次卧跑到玄关,手里七零八落掉了一地。

赵泛舟弯腰替他捡起来,拾到袋子里,在玄关处递给他。

张哲瀚却趁此机会,跟赵泛舟说了句悄悄话:“这房子,是我和我哥住的。我哥哪怕情人多,也没见他把人带回家过,何况还是带回这房子。小赵!好好把握!”

赵泛舟听了愣神,想跟张哲瀚说谢谢,对方却一溜烟蹿出了门。

“噗——”身后张泯笑了:“你别见怪,他从小就这样,被宠坏了,丢三落四,咋咋呼呼的。”

“没事,没事。难怪你很会照顾人。”


猛男说:tbc

评论(9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