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一个猛男

间歇性狂更,持续性断更选手;wb同名

【舟泯】我老公是奶狗法医 9


ABO总裁团

《张家兄弟》哥哥篇

法医×总裁//年下


文:好大一个猛男


送走了张哲瀚,张泯转身朝卧室走去,他得去换件衣服,因为身上那件还残留了些许酒味,他不喜欢。

到门口时脚步一顿,想到小朋友,转头问:“你吃过没……唔……”

张泯关心的小朋友紧随其后,在他转身那一刹那吻住了他的唇。

“唔……嗯……赵、赵泛舟……”张泯想开口说话,却一直被赵泛舟堵着,挣脱间,没收住的口水就滴滴答答流下。

赵泛舟带着张泯,倒在卧室大床上。直到张泯整张脸都红了,赵泛舟才放过他。

“干、干什么你……”张泯喘着气,擦着嘴角问赵泛舟。

赵泛舟从口袋里摸出了平安符,塞到张泯手里:“送你的。”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平安符,我在大昭寺求的。”

张泯躺在床上,看着手里平安符笑了:“给我求的?”

“对。”

“为什么给我求?”

赵泛舟低下头:“泯泯。”

张泯一愣:“你叫我什么?”

“泯泯,你是不是在包养我?”

张泯点头:“对。”

“养都养了,可不能弃养。”

“嗯?”

“泯泯,养我一辈子吧……”

张泯睁大了眼:“哈?”

“泯泯,我喜欢你,我爱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,一辈子。”


赵泛舟的告白,没有让张泯脑袋一热就上头,反而冷静了下来,盯着赵泛舟皱眉: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

“我知道,泯泯,我知道我在说什么。”

张泯放缓了眉眼,坐起身:“赵泛舟,可能你刚毕业,还没彻底步入社会。感情……不应该这么冲动的,更何况,对方还是我。我比你大五岁,我还没进大学就进四海了,商场上打滚这么多年,不像你一直在学校专心学习。我们俩……”张泯顿了一下:“我们俩差太多……”

“你喜不喜欢我?”

“……”张泯以为自己一番肺腑之言能让小朋友沉下心,没想到对方直接抛来一个出乎他意料的问题:“这不是我喜不喜欢你的事,这是……”

“你喜不喜欢我?”赵泛舟盯着张泯,又问了一遍。

“……”张泯低头,沉默。


“那我换几个问题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这个公寓,之前是不是只有你和张哲瀚住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么这样的公寓,或者房子,泯泯名下有多少套?”

“……没数过,数不清。”

“那泯泯为什么独独把我带到这一栋来了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泯泯之前没有把情人带回家吧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泯泯第一次包养人吧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之前去景区吃饭,小张总为什么亲自开车呢?是四海落魄了,司机和助理都跑路了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之前只带张哲瀚去吃过的餐厅,为什么带上了我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四海奖学金设立这么多年,之前从没有四海人员讲话这个环节的,为什么独独我毕业这一年,总裁亲自来讲话了呢?”

“……”


打蛇打七寸。

张泯的七寸好像被赵泛舟一下子拿捏住了。

自己看上的小朋友,很聪明,聪明得过头。

除了物质方面,情人不应该被区别对待的。能区别对待的,必然是动了真感情的。

也许两人第一次见面,爱情的种子就在彼此心里埋下了。赵泛舟让它蓬勃生长,张泯却因为商人的理性,不停地压制着它。

压制,不代表扼杀。

和赵泛舟待在一起的时候,张泯是开心的,与以往所有情人都不同的开心。

不是那种替人解决了事情之后的满足感,因为张泯对赵泛舟的每一次物质给予,都被赵泛舟拒绝了。

与其他人没心没肺只想多捞点钱不一样,赵泛舟从始至终,只担心张泯不要他。

赵泛舟可以不要张泯一分钱,却会因为害怕张泯有一天看上新人把他抛弃,瞻前顾后。


“泯泯……我虽然比你小五岁,也没经历过商场上的尔虞我诈。但我成年了,不小了。你很优秀,在你眼里,我只是个小孩子,不是那棵能让你依靠的参天大树。可是,小孩子也想学着努力照顾你。我不需要你给我什么东西,我只想要你这个人。泯泯,给我个机会吧……”

张泯心里也是难得纠结,盯着赵泛舟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“你考虑考虑,不要太早拒绝我。我真的、真的、真的很爱你。”


猛男说:tbc


评论(14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